今天出門與朋友見面

我特別拿出我新買的眼影盤

想說一定要畫一個厲害的妝

我就拿出我在泰國買的眼影盤

超級顯色不用說

而且非常實用

上層是有亮粉的

下層是沒有亮粉的

可以滿足多種場合

想要浮誇就用有亮粉

想要自然點就用下排的

泰國買買買  

眼影畫好之後

開始要來擦睫毛膏啦

這次我用mistine雙頭睫毛膏

我只能說令我非常的驚艷

先說我擦任何睫毛膏都超暈

先用白色的刷頭打底

在擦黑色的刷頭

驚奇的事情發生了

很明顯的感受得出來

纖長效果

這支睫毛膏有3步驟

 

1. 第一層擦上黑色睫毛膏

 

2. 再擦上白色纖維

 

3. 最後擦上黑色睫毛膏

濃密大眼的效果就輕易的完成了

 

 

 

 

最後在加上

復古女伶超捲翹睫毛膏

這隻好握又好施力

弧度適合大眾的眼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最後附上我今日的照片

遠拍的妝感還是很清楚

 泰國買買買  

謝謝閱讀

Lans不專業的美妝分享

 

有興趣可以到Lans的粉專及蝦皮看看喔

粉專:Lans泰國代購頻道

蝦皮:https://shopee.tw/lans8343

arrow
arrow

    I’M L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